close

今天上班好累


不知道幾點時


我爸突然打電話給我


問我要是要去台南找他們


叫做火車去台南,然後他在來載我


心裡很猶豫要不要去


下班已經下午2點多了


所以我決定去了


坐了下午3:15的火車


到了台南快4點了


打了電話給爸爸,說我到了


我爸就從後面叫我,嚇到我


之後我爸就說:我才剛來且停好車,你就到了!有這麼快?!


哈哈~其實我也不知道


我爸就載我去大阿姨家


結果門關著


我爸打給我媽


我媽就說在隔壁的店吃飯


我和我爸就到了店


哇~好棒!


吃的很飽


大阿姨一直丟東西給我吃


之後我媽又丟


我就說不用了啦~


我妹跟表妹在偷笑


吃完後回大阿姨家唱歌


唱了好多


又放了炮


好開心


完到8點多


回到家9點多了


好累的一天


還好今天有去
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nna1991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