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大早就醒著了


睡不著,可能想著老大吧=ˋ=


今天請假去看老大


我媽說要先去收驚


我們就先去廟拜拜,順便收驚


等好久終於等到我們了ˊˋ


再來直衝台南


結果我媽又跟外婆說要收驚


等了好久


又走了好久的路


真怕來不及去看老大


原本想說放棄的


後來竟然趕的上


還好沒很多人:D


跟坦克團相認(多年失散的家人= =)


他們人真好


老大問安安說:會不會唱(會長大的幸福)?


結果安安說會


安安你太愛面子哩!


我在後面都有看到唷XD


再來就是簽名囉!


再簽名前


先拍著照(YA~)


有點暗ˊˋ





小倩說等等簽完再來拍@ˇ@


上了台,跟老大說我生日快到了


以為他沒聽到


想想算了


結果他就突然抬頭說:你生日快到了呀?!


就寫了→生日快樂





超開心的


然後拿了我跟我妹寫的卡片給他>///<


下了台一直嗨(又不是第一次看到他= =)


安安說:等等老大下台後,我們一起喊『老大!留下來,或者我跟你走』


結果工作人員一直推著老大走


老大根本就無法廳的到我們說什麼


真氣人ˋˊ


後來就說好一起拍照囉=ˇ=


哈哈~照片真好笑XDD


拍完後個自離開了


在全家遇到了安安跟東東


安安說想要把這畫面拍下來=ˋ=


謝謝安安幫我們提說要聚餐^^


期待7/3再一起追老大囉=ˇ=


晚上我們去新營吃了歡樂牛排


吃的好飽好飽唷!


今天超嗨的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nna1991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