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說好要一起去"乳牛的家"玩


剛要跟我妹出門時


顏ㄟ就打電話說他們在我們家這了?!


怎麼可能,是我聽錯了吧


我就隨便說:嗯= =


結果出去時,他們真的在外面等了@@


驚嚇指數...10


哈!就開始出發囉~


到"乳牛的家"時


顏ㄟ說不會很遠嘛= ="


好~算你體力好XD


今天人真少


不!是沒人...


顏ㄟ跟柏小弟兩人PK籃球機


第一次同分


第二次又同分


真是厲害呀@ˇ@


之後玩了一下子


就到餐廳吹冷氣


好涼呀=ˇ=


無聊時間


顏ㄟ就說他放歌,我們猜歌名


哈哈~我有的都猜錯


連TANK的"是誰"也猜錯了


你真狠!


11點了,吃了午餐


吃完後,不知道要去哪


我提議去"八老爺"


那邊真無聊


沒什麼好玩的ˊˋ


顏ㄟ說:等等要去哪?


我妹本來想說要回家了


但是顏ㄟ提議說要去新營00


哈哈~新營跟我真有緣


這暑假不知道騎多少次腳踏車去新營了...


我們原本坐公車去的


但柏小弟說:騎腳踏車去,節能省碳


我們就給它騎騎騎,哈哈


新營終於到哩=)


先騎到了賣衣服的


我和我妹都在那吹冷氣


出去時,他們說:冷氣的品質怎樣?


我們說:痾...不錯呀!可以"再加強"(聰明人才知道意思)


再騎到"三商百貨"


顏ㄟ又再玩籃球機了


你真的好厲害唷!


投了六百多分


之後顏ㄟ說:要去K1嗎?


我們:好哇!


KTV耶~第一次去(除了謝師宴那個不算外)


進去後


我妹好白痴說::包廂裡面的門是可以通往另一個包廂= =


哈哈~我們都笑了


我們唱了蠻多首的


你們呀你們!


都不唱,推給我和我妹


我們會害羞= ="


你們都幫我們點TANK的=ˇ=


真開心,TANK帥:)


有唱了一個台語歌(蕭閎仁的"不知")


柏小弟說:看不出來你們會唱這種歌...


哈哈~其實很難唱


看不懂台語字><


終於唱完2小時了


我們又去了家樂福


逛了一下,他們說:沒TANK的專輯耶(怎會沒有


之後去遊戲場那玩


遇到了學姐,有點倒楣...


去樓上的麥當勞


他們買了冰淇淋請我們吃


吃完後就要回家囉~


回家途中,突然下雨


而且越下越大


真討厭騎車的時候下雨ˋˊ


先躲雨再騎吧=ˇ=


總算平平安安的回家了



後記...


謝謝你們今天請我們喝飲料、唱歌、吃冰淇淋


主辦單位顏ㄟ真的很路痴


跟我妹一樣XD


經過這次去新營


記得路了嗎?


哈哈~
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nna1991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