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哈~


同學會竟然辦在我的生日耶!


好開心:D


上了公車


妙恩就大聲的叫我


哇~我嚇到@@


到了新營


我們在屈臣氏下車


看到小弟0.0


真的被我猜中了


剪頭髮


不錯啦~再留長就好


加油!!


(中間自由想像,直接跳到吃午餐)


陸陸續續人都到齊了


我們就一直點東西


然後按服務鈴


好好玩XD


(中間自由想像)


我們有事先走了


小老公就拿了禮物給我


謝謝@ˇ@


走後才發現拔拔說要給我禮物


竟然忘了ˊˋ


我們去找顏ㄟ跟柏小弟


果然沒錯!


他們要去唱歌= ="


進了車廂


他們就拿禮物給我


感謝你們


但是...


他們都幫我們點TANK的


真的有夠難唱的


TANK真是厲害


唱的時候


一直有人打電話


去了廁所接


出來後,顏ㄟ說:TANK打給你的齁?!


哈哈~有可能嗎


過了一會兒


我妹跟他們一直玩拍照= ="


哈哈~還假裝拿遙控器拍我妹


我妹一直躲


超好笑的


唱完後,我們到了主幼看衣服


好無聊唷


不知道逛了多少次了ˊˋ


他們也一直跟著我們


 
好像保鑣唷= =


看到裙子,跟柏小弟說:妹妹!你要穿這個...


他有點無言=))


我們又去2樓看男裝


男裝真的很酷


當男生真好


我和我妹又再吹冷氣了


他們又說:品質怎樣?!


我們:哈哈!當然好哇= ="


之後真的無聊了


我們就去總站等車


上了車,他們又一直拍照


宇阿突然上了車


我和我妹嚇到


他還沒回去呀


他跟我們說了有的沒有的


其中一句最好笑:我一直以為你是朱映瑄(指著我妹)= =


我當場以為他說:豬應先


又想了一下,噢!他是說小豬啦!


他之後說:我要睡覺了,到了要叫我唷!


...


...


...


顏ㄟ又拿著果凍套假裝拍照說:連這個也會怕呀?!


我們快下車了


宇阿又再睡


本來想說要跟他說掰掰(因為怕他睡過頭XDD)


想想...算了(我真無情


跟顏ㄟ和柏小弟說再見後


就下車了


也回到家了...
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nna1991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