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班騎腳踏車回家


一路上都很悶熱


我在想我會不會開始中暑了


回到家開始頭暈


一直吹電風扇


到了下午4點半才睡著


5點多媽媽說要出門逛逛


天呀~已經超級累了


原本想說我不去的


結果我妹一直拉我去


哈哈~還是去了


去鹽水逛公園


逛玩去吃意麵


晚上去布袋看海


我就一直拍我妹


超級好笑的


比超人的姿勢


應該是說"黃金筱綠熊"吧


看完之後去了布袋市場,好臭唷


所以我們就走了


我看到夜市跟媽媽說有夜市


媽媽說:要去逛嗎?


我說:好哇!


逛了一下子


有夠小的



逛玩也就回家哩


半夜的時候


有種想吐的感覺


頭也開始暈


喔~天呀!怎麼會這樣


還好到了早上沒事了


中午媽媽還打電話關心一下
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nna1991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